|

持续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来源:邢台市南和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0-08-31 17:43:47 阅读量:620

邢台市南和区纪委监委认真领会中央和省市全会精神,主动作为,认真履职,不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一体推进“三不”机制,巩固深化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实现全县“四风”治理高质量发展。

释放震慑“不敢腐”。紧盯关键时间节点,严格惩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有一起查一起、查一起严一起,对典型案例,一律公开通报曝光,持续释放真管真严、敢管敢严的信号

扎紧笼子“不能腐”。制定监督检查工作方案,紧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突出问题,依法依规依纪开展监督。同时,充分发挥“监督的再监督”作用,注重发挥治本作用,指导各职能部门开展专项检查、制定完善制度机制。

增强自觉“不想腐”。大力弘扬宋璟、朱正色历史廉吏精神,开展“廉政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制作“党小纪课堂”动画,对操办婚丧嫁娶等相关规定进行宣传,做到常敲打、常提醒。


分享到: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