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我区和阳镇党委、贾宋镇党委、农业农村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2-03-14 16:26:00 阅读量:612

3月14日,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我区和阳镇党委、贾宋镇党委、农业农村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王辉,副组长张树国、陈国强,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军良出席会议。

王辉指出,本轮采取提级巡察形式,对和阳镇党委、贾宋镇党委、农业农村局党组开展常规巡察,体现了市委对三个单位的高度重视,是对三个单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一次全面“政治体检”。和阳镇党委、贾宋镇党委、农业农村局党组要以接受这次巡察为契机,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决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续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全力营造风清气正、勤政尽职、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为推进高质量赶超发展提供有力政治保证。

张军良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被巡察单位党委(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部署和巡察组要求上来,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安排,自觉接受巡察监督,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履行政治责任,共同做好本轮巡察工作,压实工作责任,全力支持配合,坚持统筹兼顾。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严谨高效的作风、细致有力的措施,为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圆满完成这项重大的政治任务。强化政治担当,以巡察监督促进各项工作落实。充分利用巡察工作创造出来的良好氛围,大抓落实、大干实事,把中央和省、市、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到位。

会上,被巡察单位党委(党组)的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并发放民主测评票。

 

 

分享到: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