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共产党邢台市南和区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

来源:邢台市南和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7-19 17:15:42 阅读量:2022

中国共产党邢台市南和区第二次代表大会审议、批准了张军良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邢台市南和区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大会充分肯定了区纪委2017年换届以来的工作。特别是党的十九大以来,在市纪委和区委的领导下,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依规治党,强化监督执纪,积极践行“四种形态”,重拳惩治腐败,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区党风政风持续向好。

大会指出,新时代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深刻认识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的极端重要性,积极营造、主动适应新常态,切实担负起从严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要始终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时刻保持政治清醒,做到对党绝对忠诚;要深化落实“两个责任”,加强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督促各级党组织肩负起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要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坚持不懈正风肃纪,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把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要不断优化工作机制,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

大会强调,今后五年是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首个五年,也是我区推进高质量赶超发展的关键五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意义重大。全区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履行监督专责,维护党的纪律权威,全面加强作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建设。紧紧抓住监督、执纪、问责等关键环节,严厉惩治腐败,构建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切实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新局面。

大会号召,全区各级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关必须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市区委的坚强领导下,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奋进前行,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南和提供坚强纪法保证。


分享到: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