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展“廉内助”聘任仪式暨“廉洁家风”恳谈会等系列工作 推动“四严”要求落实

来源:邢台市南和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8-07 17:27:56 阅读量:1337

 近日,南和区纪委监委开展“廉内助”聘任仪式暨“廉洁家风”恳谈会等系列工作,切实推动市纪委“四严”要求落实。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成员、部分纪检干部代表及6名干部家属代表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市纪委“四严”要求,通报了6起省内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会上,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军良同志为到会的6名干部家属代表颁发了“廉内助”聘书。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如何发挥纪检监察干部家属的“廉内助”作用,激励纪检监察干部廉洁从政、执纪为民,助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进行了亲切交流座谈。

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军良表示,近年来我区纪检监察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不仅凝聚着纪检监察干部的汗水、担当和付出,同时,也饱含着每一名“廉内助”的全力支持和默默付出。张军良代表区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对“廉内助”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各位“廉内助”勤吹“廉洁风”,勤念“廉政经”,与纪检监察干部共同筑牢廉洁防线。与会干部家属纷纷表示,作为干部家属,支持纪检监察工作既是应尽的义务,也是不容推脱的责任,一定会当好“廉内助”,廉洁持家、文明治家,营造廉洁家风,为纪检监察干部全身心投入工作消除后顾之忧。会上,区纪委监委为与会干部家属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学习资料,以便家属了解纪检监察工作。

随后,区纪委监委开展了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专题辅导,邀请区委组织部有关人员就填报《纪检监察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进行了专题培训。同时,区纪委监委明确专人,每天在全区纪检干部微信群中推送政策知识和典型案例,开展线上学习交流和警示教育。设立区纪委书记个人举报邮箱,畅通反映举报渠道。还统一制作了“亲情·责任”相框,摆放在办公桌上,提醒每名纪检监察干部常怀清正廉洁之心,珍惜幸福家庭,营造廉洁家风,忠诚履职担当。


分享到: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