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南和区纪委监委举办系列活动庆祝建党一百周年

来源:邢台市南和区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1-06-30 17:22:52 阅读量:820

“七一”前夕,邢台市南和区纪委监委组织开展系列活动,通过讲专题党课、举办“迎七一、颂党恩、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等多种形式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6月29日下午,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军良带头讲专题党课,带领大家回顾了党的百年奋斗历程,系统讲解了党的纪律监察工作发展史,激励大家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立足本职岗位当标杆做贡献,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6月30日下午,邢台市南和区纪委监委举办“迎七一、颂党恩、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张军良同志带领委机关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举起右拳,胸前佩戴党徽,面对鲜艳的党旗,齐声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激励着广大党员在新时代立足本职岗位、奋发有为,公正执法执纪,砥砺奋进前行。    在随后举办的活动中,纪检干部通过诗歌朗诵、唱红歌、大合唱等形式,表达了自己对党的赞颂和对祖国的热爱。《红船从南湖起航》《永远跟党走》《党旗下,我举起右手!》等诗歌朗诵声情并茂、气势磅礴;《我的中国心》《映山红》等经典红歌演唱雄壮激昂、催人奋进;“中国梦”书法表演,现场挥毫泼墨、妙笔丹青,书写了对党的挚爱;《团结就是力量》大合唱铿锵有力、鼓舞士气。一首首振奋人心的诗词、一支支耳熟能详的赞歌、一句句真诚质朴的祝福在机关久久回荡。

厚植红色信仰,牢记初心使命。通过开展系列庆祝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内心受到强烈震撼,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活动既是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又是一场深刻的思想洗礼课,大家对党的认识更加深刻,感情更加深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大干实事、大抓落实,为推动全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