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县委巡察办组织开展第二轮自主巡察反馈工作

来源:南和区委巡察办 发布时间:2020-08-31 09:41:41 阅读量:513

根据南和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20年5月22日至25日,县委巡察办协调联合县委第一、第二自主巡察组和村级巡察组,分别向团县委、妇联、科工局等10个县直单位党组织及三召乡东南召、西南召、中南召等5个村级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意见。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巡察办主任郭晓明对整改落实工作提出要求,有关巡察组组长传达了县委书记李胜敏专题会议听取本轮巡察情况综合汇报时的讲话精神。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2019年11月21日至12月20日,县委第一、第二自主巡察组及村级巡察组对团县委、妇联、科工局等10个县直单位党组织及三召乡东南召、西南召、中南召等5个村级党组织进行了巡察。巡察组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践行“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巡视巡察工作要求,围绕“三个聚焦”,紧扣被巡察党组织政治责任,重点监督检查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情况等方面问题。通过广泛开展个别谈话,认真受理群众来信,调阅有关文件资料,深入了解情况,发现问题、形成震慑,顺利完成了巡察任务。县委书记专题会暨巡察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听取了巡察工作综合情况汇报,就做好反馈和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统筹结合,相互促进,增强巡察整改落实的成果运用和转化。并要求各被巡察单位必须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扎实有力的措施,全力做好整改落实工作,真正把巡察成果运用到推动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上来,以实际行动接受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

 


分享到:

©中共邢台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邢台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冀ICP备14004731号-2